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滿心感激

04 August 2011

"這不是我生命中第一個彎,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高中不念念高職,機械系念完跑去讀商研所,念完書不工作還特地去西雅圖鬼混,到現在幹了六年的CBD還要轉部門到FA,我驚覺原來我有個天生反骨性格阿!!

不過今天announcement還是讓我感覺好不真實,可能是因為太熟悉了,看著台下所有熟悉的臉,一瞬間就可以聯想到這個人在我生命的產生的交集,所以突然想像自己要抽離這個工作團隊還是非常的不適應也捨不得。

這個想法,經過了大半年的思索,再經過了大半年的安排,才終於得以實現。一路上我都覺得自己很幸運也滿懷感激,有好的老闆願意尊重我的想法、有好的機會能夠打開一扇大門、有好的朋友給我一些建議,還有最親愛的家人給我的支持。如果這是一種中年轉職,我想不到還能夠有更好更順利的方式了。

再次謝謝在我職涯中與我共事過的每一個CBD同事,我很珍惜在第一份工作就認識你們的緣分。小學念完了, CBDer 林蓋瑞下台一鞠躬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