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Me-5 小灰團五年有成滑雪計畫

24 June 2010

從第一年的苗場,第二年的野澤,第三年的白馬八方尾根到今年初的北海道Niseko,長期以來謝謝各位小灰團的朋友陪我度過很多美好的冬天。
不管是一起滑雪的好朋友們,教過我的教練或是跟我一起去考試的戰友。
甚至已經有第一次被我推去苗場的朋友現在已經是身經百戰的滑雪教練了。
時光飛逝,歲月如太空梭。五年來我也從俊俏的美少年變成成熟的男子漢了(哈哈哈哈)

明年是小灰團的第五年,古人逢五逢十要把事情搞大的習俗在小灰團也不例外。
主題就訂為-Give-ME-小灰團五年有成滑雪計畫

民國100年,為了宣揚國威超英趕美,這次地點將設定在美/加地區的雪場,時間則設定在三月下旬或是四月上旬,預計九到十天~扣除掉時差等等應該可以滑五六天,中間可以休息個一兩天去逛街等等。

另外一個新的作法是,可能就不會另請教練,第一個原因是成本會降低,價格會比較和藹。第二大家的技術其實已經過了初學者的門檻,接下來要做的是累積mileage。如果真的要在精進技術的,可以請當地Ski School的教練惡補兩個小時,英文教練應該比日文的接受度更高一點,有時候甚至會有講中文的教練。

目前口袋地點
1.Whistler.BC-我三月底才從這個加拿大Whistler雪場回來,趁我還記憶深刻時,可以帶大家去一些好玩的地方(冰河地形以及Blackcomb山中最好吃的三明治),北美第一名的雪場名不虛傳,雪好路大條,又有很好的酒吧與餐廳以及各式商店。如果吃膩了還可以去超市Shopping回來自己煮飯,住的地方大部分有客廳與廚房餐廳。

2.科羅拉多州雪場(Aspen or Salt Lake)或北加雪場(Lake Tahoe),這裡我沒去過,但是如果真的要去還是可以研究一下,加上我們有未來的駐美代表John同學幫我,我想成行難度應該也不會太高。

如果你們有親朋好友有興趣的,也可以一起約來玩喔~不過行程好像不太適合純初學者。

1 意見:

yayaamy said...

舉手!!!!!!
Count me in!!! 有需要我可以幫忙搜集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