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stler 前傳

04 April 2010

上帝用七天創造了這個世界,我則要用七天在Whistler去完成我的一個夢想!

====================================

仔細回想一下,這個想法在心中似乎存在了好幾年。從2005年帶著你、妳、他還有她去苗場滑過雪後,在普派教練的開導下,似乎就種下了這個想法-“讓更多人喜歡滑雪吧”;當然這有可能也是源自於自己去滑雪會很孤單的想法,我真是個害怕寂寞的人啊。

基於這個想法,接下來的每一年,除了持續不斷維持每年一次小灰團出遊外;翻翻資料原來我也參加了好幾次那魯灣的教練講習,但每次都跟國外講習擦身而過﹝第一次沒有舉辦成,第二三次因為工作因素無法出席)。

久而久之,這個想法慢慢昇華成對自己的挑戰。去年原本就跟阿德報名要去加拿大的我,在最後一刻選擇了龜縮,總覺得沒有敎過課,沒有參加過任何國外講習,怎麼有可能考上CASI﹝Canadian Association of Snowboard Instrutors) ,就好像沒有去高點補習一下怎麼考得上MBA的感覺,這個自我設限的想法又困了我一年。

今年,照往例參加了國內講習,只是腦袋已經想清楚了-直接衝CASI了吧,反正沒考到也學了經驗,如果真的落榜了,明年再來就是,反正這樣也是跟一年帶團一年考照花費的時間一樣-唉,無可救藥的悲觀主義者。只是今年外在環境的挑戰更重,尤其是在經濟因素上,除了新房子,家中突然發生的變化也讓我感受到不少壓力。看著存款簿只剩下五位數,讓我又猶豫了起來。

就在這個時候,妳站了出來,告訴我不要猶豫吧,這次再不去,還是會再掛念一年吧!於是在妳變成我強壯羽翼的同時,我飛了出去,在沒有告訴太多人的情形下,帶著妳給的祝福與平安符告訴自己,我要挑戰自己的夢想。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