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stler 第一日

04 April 2010

第一日,上帝說:「要有光!」便有了光 (Then God said, “Let there be light”; and there was light.)。上帝將光與暗分開,稱光為晝,稱暗為夜。於是有了晚上,有了早晨。

=====================================================
一早八點就前往巴士站集合,帶著睡的太飽的時差,準備前往Whistler Village。我跟室友Eric在也不知道要去哪一座山滑的情況之下,決定跟阿德等人同行在Mt.Whistler逛山頭,順便也把一個月沒熱的身體熱一熱。

搭上了Whistler Gondola,五年前第一次在Whistler學Ski的記憶都浮出來了。同一個Gondola,出了Gondola,右手邊還是記憶中的那一排加拿大國旗。似乎什麼都沒變,唯一變的是當年我是一個第一次滑雪甚至看到雪的台灣人,現在我卻帶著我的雪板,沒有忐忑不安的心情,而是用一種朝聖的心情回來滑這座山。

Whistler的雪況沒想像中糟,早上的雪至少是乾雪,天氣則是起霧,出太陽,陰天都有發生。而早上的狀況也還可以,在大腿肌力還沒有消耗完畢時,狀況都控制得住。到了下午,雪變溼了,平常沒有好好打蠟的我,在很多平地上總是衝不過,致使要脫板走一段路。另外,肌耐力不足的情況也在此時慢慢浮出檯面(心中OS:這群滑SKI的怎麼都不累啊,我光追你們就累翻了)。

然而,在魔鬼阿德緊迫釘人戰術的運用下,我還是逛了不少滑道,雖然我看還沒有到Mt.Whistler的50%,不過此行不是專程來逛山頭的。所以當發現肌耐力以及膝蓋負荷到達一個極限之後,也趕緊的見好就收! 三點半趕緊收操下山。

這次住的Condo是四人一室,前一晚的室友是Eric,另外兩位室友Kevin跟Vicky則是今天晚上七點才入住。除了前一晚在Vancity的華人超市掃了一些要煮飯的貨之外,今晚又跟著室友們到對面的超市掃了更多材料回來準備以後幾天的餐食。

PS.我今天好好幫我的小板上了臘,謝謝Eric的工具並敎會我另一種慢工出細活的打蠟方式,雖然不適合我這個老粗以及我這塊快要變成park板的板子。

巴士站一角





















我們住的房子外觀






















我們住在Stoney Creek Northstar





















親愛的板子們






















客廳一角+正在忙寫日誌的Eric






















廚房一角+正在努力做菜的Kevin/Vicky

0 意見: